世界最被低估城市 台北上榜

更新日期:2011/03/11 11:41  

(中央社記者劉坤原華盛頓10日專電)雅虎旅遊專欄(Yahoo! Travel)3月號向讀者推薦世界上最被低估的24個城市,台北列名其中。

 

這篇以「世界上最被低估的城市」(World's MostUnderrated Cities)為題的專欄說,許多遊客走遍世界知名城市,卻忽略了一些非常值得一遊,卻不在他們雷達螢幕上的城市。

 

在介紹台北市時,專欄說,台北已不再是80、90年代烏煙瘴氣的城市,現在已躋身亞洲最優美的城市之一,不但綠地空間寬闊,而且還有便利的公共交通系統。

JOJO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2010/6/6

我排除萬難~
I got rid of many many obstacles ahead me,

為了一個簡單的理由
just for a simple reason

JOJO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聖誔節特別節目 (也是第一集哦)


 

  【按這裡看更多】


JOJO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0/12/26

紐約的一場大風雪 (snow storm)把紐約用棉花糖包起來

冰冰涼涼的空氣

JOJO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